咩叶喵

不是100%的主角控
但是100%的角色嬷

别问我为什么叶修会挂在树上,也别问我为什么叶修要爬树作死。。。

别问我为什么树枝不会断(叶神不轻一点儿还怎么飞啊)

极地狐方:“噗哈哈哈哈老叶你下不来了啊?不要急,熟了就自动掉下来了哈。

咳咳咳咳!!!!!!啊!伟大的真主荣耀女神啊!我在此将这无恶不作的联盟祸害奉献于你!将冠军赐予我们兴欣吧!”

松狮犬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你看看这就是平常坏事儿干多了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诶老方带上我一个!!!

kolositei! 
alaiyikukutamei!  
yebuxiumeixiaxian!   lianmengdiyiweishuoyebuxiu!”

三花猫叶:“你们两个,给我等着!!
等哥下来了,不虐死你们!!!”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