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叶喵

不是100%的主角控
但是100%的角色嬷

当叶修的身体被外来灵魂占领时

配音梗

         距离上次叶修的身体被夺舍……被另一个世界的灵魂借住的事情已经过了一周了,今天的兴欣也是一片祥和的氛围。

       兴欣今天放假,所以自然是要睡觉睡到自然醒的。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魏琛的脸上时,魏琛表示……啊~多么明媚的阳光啊~今天的天气真是好啊……

“特喵的叶修你丫的又不关窗帘!!!”

          被太阳晒醒的魏琛坐了起来,敲了敲有点昏昏沉沉的脑袋,然后侧头看了看叶修的床,没人。又点开枕头边的手机,才八点多。

    “啧!这不要脸的,放假都还起的这么早,不知道休息的嘛。”

           梳洗过后的魏琛打着哈欠从卧室往客厅的方向走,走到厨房的时候听到了翻冰箱的声音,本以为是妹子们正在做早餐时听到了嚼薯片的声音,突然反应过来,这厨房其实是个摆设,妹子们根本就不会做饭的。平时忙着训练哪有什么时间来做饭啊,都是在外面买的,冰箱里也就是放一些小零食。所以,是某个家伙不去买早餐反而在这儿一个人吃零食,不管是谁,老夫今天都要好好教训一下,女孩子也一样!

         “哼!小兔崽子大早上的不吃饭吃什么零……!卧槽叶修?!”

            打算教训人的魏琛骂骂咧咧的走向厨房,一把推开没有关紧的厨房门,就和里面蹲在冰箱前的人老眼瞪圆眼。后者并没有因为魏琛的到来而停止嚼薯片,腮帮子一鼓一鼓的,眨了眨眼睛,在魏某人开口前吞下了口中的食物并抢先开口。

           “咳!这位兄台早上好啊,我呢,是来自涂山的东方月初,今早上醒过来就在这个地方了,噢!好像还霸占了你同居人的身体,我想我应该是被空间乱流卷过来的,等时间一到,应该就能够回去了。相信我,我没有理由骗你。”

     说完继续吃着薯片:“嗯唔,这是什么啊呜mmmm东西啊?真好吃啊”
         
           “啊……所以这是个吃货吗……”魏琛捂脸。

客厅,依旧是兴欣众团团围着坐在中间的……东方叶修。只不过团团坐的只有男职业选手。

         “啊……前辈,不是,东方前辈,你会法术?”乔一帆小心翼翼的问着面前不停的吃吃吃的某人。

          “当然,不过现在我用不了,因为这具身体太弱了。”被问的某人。

        ‘我弱还真是对不住了!’被挤出身体外的叶某人。

            “那……你是修仙的吗?”盯着平时熟悉的此刻又多了两根呆毛的队长,罗辑看到那两根呆毛晃了晃。

           “啊呜mm……嗯嗯系嘀。”吃着苹果的。

            “听说修仙的人,可以不用吃东西的吧。”安文逸看着几口就解决完苹果的人,用手指推了推眼镜说道。

            “嗯嗯,是可以不用吃。”拿起梨子继续吃吃吃。

              “所以假老大你怎么还在吃啊?我的薯片都被你吃光了,那可是我留给老大吃的!!!”伤心的包子想上去揪住吃了自己留给老大薯片的家伙,但一想到这是老大的身体就硬生生的停了下来,姿势诡异的扭着。

             “当然呜嗯是因为你老大的身体太弱了啊嗷呜这身体不就是你老大呜嗯的嘛,我吃也一样。”吃完梨子吃香蕉。

             “嘤嘤嘤嘤嘤嘤嘤你个妖孽快把老叶还回来啊呜呜呜呜我的梨儿~~”夸张的方锐。“哎哎!说真的啊,你真不是某某世界被饿死的吗?你这是暴饮暴食了啊。”

               “怎么会呢——我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人妖见了就发呆的宇宙第一美男子,怎么可能会被饿死呢?”用右手撸了一把自己的呆毛后扶着额头,头向上60°仰起,左手叉腰,右脚踩凳子上,摆了个婀娜多姿的pose,十足的骚包。

             飘着的叶修:“……真想砍死他……”

               莫凡白了一眼:“嘁,不要脸。”

          此时,久久未出现的女孩子们从大门口进来了。原来她们是出门了,带着早餐回来,刚进门就看到了摆pose和一群扶额的人。

         “哟~~都起来啦,快来吃早餐吧。”苏沐橙将早餐放桌子上,并招呼着。

        早餐有包子,油条,豆浆,粥。

     “哈!又有好吃的了!”从收pose到坐着吃油条不过是一瞬间的事,众人只觉得眼前有什么黑影一闪并带着一股风,然后某人就在吃吃吃了。

           “啊……前辈这样没问题吗?刚刚就吃了很多东西了啊。”乔一帆担心的说着。

              魏琛:“这家伙说了没事,那应该是没事吧,这家伙不简单呐。走走走!我们也去吃,不然这家伙就要全吃光了。”

              众人都在专心的吃早餐的时候,唐柔开口了:“10086?”

             吃油条的东方叶修头也不抬的回道:“嗯?…………嗯?!”惊讶的抬头看着对面的短发妹子。

            “……!?”听到唐妹子突然的一句而疑惑的众人。

              看着东方叶修的反应,唐柔笑了笑:“果然是你。”起初看到对方吃东西的样子和那两根独特的呆毛就有些怀疑,没想到还真是。

               东方叶修眨了眨眼睛,不确定的问:“容……容容姐?”

             “嗯,是我。”
             “没想到你也被卷入空间乱流里了啊哈哈”
             “你们……认识?”陈果问道。
             “嗯,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唐柔。
             “……!!”男选手们震惊中。
             “嗯?等等!叶修又被人夺舍了?”才反应过来的陈果。
             
             “哎哎哎!什么夺舍啊,多难听啊,况且你说又?那就说明这身体的主人之前也被别人挤占过,唔……上次那个人,是什么时候回去的?”东方叶修摸了摸下巴。
              
             “第二天就恢复了。”方锐答。
              
             “那就是说,我们也有可能第二天就能回去了呢。”唐柔。

                苏沐橙叹了口气道:“没想到,这次居然有两个人。如果和上次的情况一样你们第二天就能回去了,所以今天就安心的待在这里吧。”
             
             “既然只有一天……那带我出去逛逛呗~让我看看这里都有哪些美食~~”东方叶修吸溜着哈喇子。
              
             “唔……好吧。”因为叶修和队伍里的其余选手平时都不怎么出门,所以苏沐橙愉快的答应了。
             
             “这样,不好吧。”涂山柔还有些犹豫。
             
             “没事的没事的,我请客,我们这可好玩了,不要觉得害羞。”陈果拍拍涂山柔的肩膀说着,然后扭过头对着兴欣战队的其他人说道:“今天你们谁也不准缺席啊!都一起出去逛逛,不然长蘑菇了都!”
              
             “好的老板娘,是的老板娘。”不知道为什么,众人总感觉到,有一股不详的预感。
               
             “哈哈哈”涂山柔打着哈哈,我是担心你们会破产…………
              
             “哈哈哈哈哈哈哈出发喽!美食!我来啦!”
            
               于是,兴欣众人非常后悔要出来的决定,因为某位吃货,接下来的一个月,只能吃泡面度过了…………哭唧唧。
——————————————————————————————————————————
            第二天回到身体里的叶修…………因为某人的暴饮暴食而华丽丽的躺医院了,因为积食…………

          虽然众人很担心叶修但是训练不能断,所以留下了陈果魏琛方锐三人照看着叶修,其余的人回去训练。
          
           看着躺床上的叶修,三个人表示心疼极了,特别是陈果,如果不是自己偏要带着大家出去,叶修也不会因为东方叶修的暴饮暴食而生病的。陈果十分愧疚的看着叶修。
          
           看着陈果这样,叶修也不忍,安慰道:“好了好了,又不全是你的错,最大的错是那个吃货,别伤心了,你皱纹都出来了。”
           
         “喂!你!我出去买粥!”陈大老板摔门而出,当然,是轻轻的摔门。
           
         “呜呜呜呜呜老叶你还好吗?”见陈果出去以后,方锐立马扑叶修身上。
             
         “卧槽要死啊快起来压我胃了。”叶修死命的拍着方锐的肩膀。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我帮你揉揉。”      说完就掀开被子撩开叶修的衣服上手就揉。
            
            叶修也不躲,就任由方锐揉捏着。还时不时的哼哼两声。
             
            被忽略的魏琛被闪到了,被透明化的魏琛表示不乐意了。
            
          “啧啧啧真世风日下啊,还把不把我这个老前辈放眼里了啊?啧啧啧看不下去了我去帮老板娘。”
              
              两人并没有理他,魏琛哭唧唧的跑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叶修看着方锐,非常严肃的说:“方哼——锐,下次我再嗯哼——被别人给穿嗯——了,麻烦嗯哼——把我绑起来哈——吧。”
        
                虽然因为方锐的动作而说的断断续续的。
          
             “放心吧老叶,交给我吧!”
          
             “嗯,好样的。”拍拍方锐的肩膀,然后叶修就睡着了,欢快的打着呼噜。
        
             “卧槽这也太快了吧,要不是打着呼噜我还以为晕倒了…………唉,好好睡吧。”
         
              为叶修盖好被子后,方锐坐在床边一只手拉着叶修的手一只手撑着下巴,看着叶修,看着看着,自己也睡着了,趴在床沿边。
          
               等陈果魏琛回来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场景。
           
                “这两个家伙……”
           
                “得了,老板娘,我们俩先吃吧。”
           
                “唉——好吧,粥,先放会儿吧,反正现在还很烫。”

          最后,睡着的两人是闻着粥香一同醒来的。
           食物的力量啊…………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