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叶喵

不是100%的主角控
但是100%的角色嬷

【绿虫】各版本Harry/Peter的相处模式小段子·一

关于作业

1.
兰兰绿:“嘿,peter,这题我不会,能给我讲一下吗?”

托比虫:“乐意效劳,harry,但你得认真听我讲,我不会讲第二遍的。”

兰兰绿:“这句话你说的可不止两遍哦peter。”

托比虫:“这次我说到做到,我保证!”

2.
神奇小绿:“peter,这次的作业我有很多地方都不会,要不你今天就直接在我家过夜呗?”

神奇小虫:“啊……可我婶婶……”

神奇小绿:“拜托了peter,只有你能帮我了。”

神奇小虫:“好吧,不过我现在得给婶婶打个电话。你知道的,她很关心我的安危的。”

3.
终极小绿:“peter~”

终极小虫:“好吧,我猜,你有两道题不会?”

终极小绿:“事实上是三道题,反正明天是周末,不如今晚写完作业后顺便订个披萨爆米花什么的?”

终极小虫:“然后再看几部烂到爆的电影吐吐槽?不错的提议,你不介意我给我的梅婶打个电话吧?哈~我就知道你不会介意的。”

4.
新版小绿:“我们不是同一所学校的……”

新版小虫:“再说了,我们都是学霸,还有各自的讨论小组,彼此也是竞争对手。”

新版小绿:“但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pete。”

新版小虫:“嗯哼~所以我们随时都可以交换意见,说真的,harry,和你讨论的确解决了我很多的困难,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

5.
涵涵绿:“……”

加菲虫:“嘿!harry之前一直都在国外,就算回来了,也是个总裁了!而且我都已经毕业了!”

涵涵绿:“peter,你随时都可以问我问题的。”

加菲虫:“呃,暂时没有,谢了,harry。”

6.
荷兰虫:“What???harry?谁?谁是osborn?我还认识其他的有钱人吗?”

评论(8)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