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叶喵

不是100%的主角控
但是100%的角色嬷

黄:“叶修!叶修!生日快乐!叶修!快出来迎接本剑圣!”
叶:“不要!烦……”
黄:“你怎么能这样太伤我的心了,我大老远的跑过来你就这么对我太没良心了!我还很用心的帮你选了礼物你连谢谢都没有说结果还闲我烦!我告诉你啊老叶,我今唔……!!!”

叶修无奈的捂住黄少天的嘴。

叶:“好了好了,谢谢你啦少天儿,你头上顶的就是给我的生日礼物?”

黄:“嗯嗯。”

由于被叶修捂着嘴,无法说话的黄少天只好点头,结果就把头上的小盒子甩了出去,正中叶修额头中央。叶修伸出手刚好接住掉下来的盒子。

叶:“。。。好险。。。”
黄:“快打开看看呗!”
叶:“哦。”

叶修打开了盒子

叶:“。。。这什么?”
黄:“项链啊你该不会没见过吧连这个都不知道。”
叶:“我知道这是项链,你送这个。。我一个大男人戴什么项链啊。”
黄:“谁规定男的就不能戴项链了!来来来别动我给你戴上。”
叶:“呃。。你的礼物我。呃。。很喜欢,我就收着就行。不用戴着的。”
黄:“喜欢那就戴上啊,项链送你本就是要让你戴着的,如果不给你戴上,指不定哪天你就把它给搞丢了。快快快,别躲!”
叶:“不。。真不用了!”

叶修见黄少天是下定了决心要让自己戴上这条项链了,果断的扭头就跑。黄少天迅速反应过来并紧跟其后,并且边跑边喊。

黄:“哎!别跑!你逃不掉哒老叶!乖乖束手就擒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