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叶喵

不是100%的主角控
但是100%的角色嬷

乐:“嘿!老叶!生日快乐!来来来,快试试我给你挑选的礼物!”
叶:“张佳乐你幼不幼稚居然选小孩子的玩意儿送人,我都不好意思说我认识你。”
乐:“去去去,什么话呢这可是我亲自动手为你专门制作的皇冠!你该好好的感谢我才对!”
叶:“好好好,感谢感谢。。。”
乐:“这么敷衍啊。。。算了算了,戴上看看吧。”
叶:“。。。”

叶修已经没有多余的心情躲避了,反正都已经戴了那么多的东西了,多这一样也算不了什么,所以就任由张佳乐将皇冠戴在自己的头上。

乐:“嗯嗯,还不错,真不愧是出自张佳乐大神之手啊!”
叶:“。。。脸呐?”
乐:“。。。唔。。。被你抢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