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叶喵

不是100%的主角控
但是100%的角色嬷

【绿虫】各版本Harry/Peter的相处模式小段子·三

关于  和自己小男朋友一起巡逻打击罪犯

1.
兰兰绿:“能和pete一起保护纽约人民的生命安全比相爱相杀好多了,虽然那很刺激并带着暴力美感,但我可不想再一次被撞到失忆了,那感觉真不好受。”

托比虫:“同意不要相杀相爱,这太痛苦了!我们只需要相爱就行了。”

2.
神奇小绿:“pete……”

神奇小虫:“NO!这太危险了,你得待在安全的地方!”

神奇小绿:“但是我可以……”

神奇小虫:“忘掉那该死的药,我说不行就不行,你不能有任何的危险,好吗harry?”

3.
终极小绿:“知道吗,虽然之前发生过很多事,我和pete也总是相爱相杀。但是现在我终于可以正常的和pete并肩作战了!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拖了后腿……”

终极小虫:“但是,我很高兴!能和自己最好的哥们一起作战!这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酷的事!我们可以一起在纽约上空荡来荡去,当然你是用飞的,嘿也许我可以搭个顺风车~”

终极小绿:“然后发现坏蛋,帅气入场,我们将非常有默契的打翻坏家伙,然后将他们送进牢房。”

终极小虫:“随后的休息时间可以在最高的大楼上吹着风踢着脚看着美丽的纽约市吃着我最喜欢的热狗~”

终极小绿:“完美的一天~”

终极小虫:“完美的二人时间~”

4.
新版小绿:“真怀念我们一起战斗的日子啊……”

新版小虫:“是啊,如今我们只能通过电话沟通了……不过这种异地恋的感觉也不错~”

5.
涵涵绿:“一起巡逻?不可能的,我还有工作的,该死的还有好多的烂摊子要收拾啊,都没时间和pete叙叙旧了!”

加菲虫:“没事的我会尽快解决麻烦然后来找你的,或许还可以帮点忙?”

6.
荷兰虫:“……没关系,我有凯伦姐姐。”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