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叶喵

不是100%的主角控
但是100%的角色嬷

【绿虫】各版本Harry/Peter的相处模式小段子·二

对 在得知PP蜘蛛侠身份时的所作所为 的看法

1.
兰兰绿:“peter,我很抱歉,我……你知道的,我……”

托比虫:“我知道,我知道,我没有怪你,如果我早点告诉你的话……”

兰兰绿:“不,不不不,pete,如果我当初愿意冷静的听你解释,就不会发生以后的那些事了。”

托比虫:“我……,对不起,你的脸,呜……”

兰兰绿:“这不是你的错,是毒液控制了你,我相信这不是你的本意,不要再自责了好吗?噗,你现在眼睛红的像只兔子。”

托比虫:“但是你最后还是因为救我……。”

兰兰绿:“嘘,pete,你看,我现在不还好好的站在你身边吗。怎么样,要一起拍个照来证明一下我是不是幽灵么?”

托比虫:“噗嗤,不用证明了,我现在还能拥抱你,能感受你的温度,还有,唔,你用的是薰衣草味的洗衣液?”

兰兰绿:“哈哈哈哈,pete。”

2.
神奇小绿:“What?peter?spiderman?peter,我可没听你说过什么的。”

神奇小虫:“OKOKOKOKOK,我可以解释的,但现在,我,你让我组织一下语言先,嗯嗯对,这件事其实发生的很突然,就是,在之前的课外活动,我被那里的一只蜘蛛咬了,然后我就是spiderman了。”

神奇小绿:“哇哦,真的?我是说,就,这样?”

神奇小虫:“是的,虽然我省了一些细节……”

神奇小绿:“我们今晚可以好好谈谈的,你会来我家的,对吧pete。”

3.
终极小绿:“当我得知我的好哥们peter就是spiderman的时候,真心觉得好酷,真的,非常酷,peter,我的好哥们!”

终极小虫:“你也很酷的harry,你当时拯救了我们!你是我的英雄!我们大家的英雄!harry,你知道吗?我当时,我当时真的很怕就这样失去你,我明明向你的父亲保证过的要保护好你,可我又总是害的你差点送命,我很抱歉……”

终极小绿:“pete,你又不是我的保姆,我也不是小婴儿,我能保护好自己的。而现在,我还能保护你!”

4.
新版小绿:“虽然过程很曲折,有过很多的不理解和……迁怒以及误解。”

新版小虫:“但我们最后还是好朋友不是么。”

新版小绿:“哈哈是啊pete,还好我们之间的感情并不是那么浅。”

5.
涵涵绿:“我做了很多不应该做的事。”

加菲虫:“……嗯。”

涵涵绿:“害了无辜的人。”

加菲虫:“……嗯。”

涵涵绿:“我很抱歉……”

加菲虫:“……我也,很抱歉。”

涵涵绿:“对不起。”

加菲虫:“……”

6.
荷兰虫:“我是谁?我在哪?我该干什么?”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