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叶喵

不是100%的主角控
但是100%的角色嬷

当叶修的身体被外来灵魂占领时 又名 今天的队长画风不对啊

配音梗~~别人的灵魂穿越到叶修身上

私心打个兴欣叶tag
————————————————————————————————————————————————————

         今天的兴欣与往常的兴欣不同,到处都充满着诡异的气息……其原因就是客厅中被兴欣众人团团围住的坐的一副总裁相的……叶修。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上林苑,魏叶的卧室中。魏琛因为难得的起的比叶修早而非常的嘚瑟,所以决定亲自叫醒叶修好好的嘲讽一下——谁叫这家伙平时总是嘲讽自己起得晚而且还说什么如果有一天自己起的比他早就说明……啊,抱歉,这种事是不存在的。这种话的!

哼哼~看老夫今天不好好的嘲笑你一番~

这样想着的魏琛踮起脚尖佝偻着腰悄悄咪咪的朝着叶修的床边挪移过去。双手捏住被子的一角,扎好马步,气沉丹田,然后,用力一掀!这么大动静叶修肯定是会醒过来的,除非他喝了酒。

被吓醒的“叶修”双眼朦胧的看着眼前笑的仿佛忘了吃药的魏某,迷蒙的双眼逐渐清明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叶修你不会睡傻了吧哈哈哈你……”
“……你是谁?”

正在嘲笑的魏琛一顿,随后双手搭在“叶修”的肩膀上大力的摇晃着。

“别以为你的这些小把戏就可以蒙骗我,老夫可是很聪明的,你可别想耍赖!”

“叶修”皱着眉头挥开肩膀上的手说道:“认真的,我没耍赖,也没蒙骗谁,你到底是谁?这是哪里?你有什么阴谋?叶修,是谁?”

“……哈?诶我说叶修意思意思就可以了啊别玩了啊!不会真病了吧?”说着就伸出手往“叶修”的额头上探去。

躲过魏琛伸过来的手 。眉头皱的更深的“叶修”冷冷的说道:“啧!你再不说我就报警了”

“……”

看着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叶某说着要报警并且看样子也不像是开玩笑的魏琛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

“啊啊啊啊啊不好了叶修被外星人附体了啊不是叶修被外星人洗脑了!!!”

仿佛是见到什么邪恶外星生物一样,魏琛连滚带爬的冲出了卧室并且直嚷嚷着,成功的吵醒了还在睡觉的其他人。

回到开头。

客厅。

方    锐:“你是谁?”

苏沐橙:“你为什么会在叶修的身体里?”

唐     柔:“叶修又在哪儿?”

陈果:“你有什么阴谋?”

包     子:“你是哪个星球来的啊?”

兴欣众:“…………”

“叶修”:“……问我之前不应该先介绍一下你们自己么?”

魏     琛:“我们人多,你先说。”

“唉,好吧,你们人多,我打不过。我是乐正龙牙,姓乐正,名龙牙。我也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在别人的身体里。不知道。没有阴谋。大概是地球来的吧。”乐正叶修摊摊手,回答着之前的那些问题。

“好了说完了,该你们了。”

兴欣众交头接耳中。

“该不该说?”
“不知道,看你们的决定。”
“要不还是说吧,我看他也不像是在说谎。”
“万一他是装的呢?”
“嗯,谨慎一点好。”
“可他说谎对他又没什么好处。”
“说的对,况且他现在是在老叶的身体里。”
“要不我去找个道士?”
“……包子别闹,那我们就说吧,反正我们人多。”
“……”
“那我说了啊?”
“去吧×9”

作为代表的陈果走到乐正叶修的面前,开始自我介绍:“咳咳,那个,我是陈果,是他们和你现在这个身体的老板娘。长头发的女孩儿是苏沐橙,短发的是唐柔,今天叫你起床的是魏琛…………他们都是你现在这个身体的队友。都是电竞的职业选手。”

“这样啊,抱歉,占了你们朋友的身体,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变回去,要知道我现在可是很忙的。”放下戒心的乐正叶修松了口气,随后无奈的说着。

“嗯?很忙?”听着乐正叶修这样说的包子凑过来问道:“你也是职业选手?”

“啊,不是,我是名歌手。”乐正叶修礼貌的回道。

歌手?嘿嘿~从来都没有听过老叶唱歌,不如这次就过过瘾~方锐心里盘算着。“那个正龙牙兄啊,来唱几首歌呗,你看啊,你在茫茫人海中偏偏选中了老叶的身体,这也算是种缘分了啊!”说着拍拍乐正叶修的肩膀。

乐正叶修怎么看怎么觉得眼前的这个家伙一脸的不怀好意,不过说的也对,茫茫人海中选中了这里也是一种缘分——虽然自己是被迫的。而且看其他人也是一脸期待的样子,还是满足一下吧。不过……

“我姓乐正,不姓乐。那你们想听什么歌呢?”

方锐挠挠头:“抱歉抱歉,你会唱恋爱循环吗?”

乐正叶修:“会,你想听日语版的还是国语版的?或者两者一起?”

苏沐橙:“哇!你还会日语歌儿?那就俩个版本一起吧。”

“嗯 。呼。”乐正叶修深吸了口气,然后开唱。

“诶等等,会跳舞不?会的话边跳边唱,嘿嘿嘿。”魏琛在乐正开唱前一刻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陈果:“喂喂,别太过分了啊。”

“没事儿,我会,那开始了哦。”乐正叶修一点恼火的意思都没有,询问着,然后正式开始。

看着眼前又唱又跳的叶修,兴欣众人表示,虽然不是真正的叶修,但这歌儿唱的真好啊~~

“嗯嗯,没想到老叶的烟嗓唱起歌来这么好听啊~”这是程痴汉状的方锐。

“没想到就叶修的那副老身板跳起舞来也是蛮灵活的。”这是呈影视界大佬姿态的魏琛。

“哇塞老大太厉害了!不愧是我的老大!不但荣耀打的好就算是唱歌跳舞也很棒!”这是迷弟包砸。

唱完了恋爱循环后又接着唱沐橙点的威风堂堂,当然是又唱又跳的那种。

小年轻们——乔一帆,安文逸,罗辑表示沐橙姐你好可怕。

老一辈——方锐,魏琛表示干的漂亮。

女孩子们——陈果,唐柔表示当然是站在沐沐这边啦。

啥?包子和莫凡?
前者表示……前者没啥表示,就算有表示也不知道在表示些啥。
后者表示自己不想表示啥别看了再看也不会有什么表示的。

因为今天的变故所以兴欣的人都没有训练,全都在欣赏乐正叶修的歌舞,像那什么虎视眈眈啊、青狐媚啊、痒啊什么的当然不可能会放过。这个兴奋劲啊连早饭和午饭都没有吃,真是玩物丧志啊不是,真是有活力啊。

——————————————————————————————

第二天早上,昨天不明所以的飘在客厅上方全程看着占领自己身体的家伙在自己队友的要求下又唱又跳的并且现在已经回归了的叶修站在训练室门口。

“……一群兔崽子们,昨天玩的很嗨是吧?把昨天的训练都补上!今天额外增加六十遍练习!!!没有练习完毕不准吃饭!!!”

——————————————————————————————————
训练完毕的众人齐刷刷的瘫在方锐的房间里。

“哎哟老叶也太小气了。”瘫员一号——方锐。

“啧啧啧这家伙的肚量就是这么的小,小年轻们记住了吗?”瘫员二号魏琛。

“呃……”瘫员三号兼小年轻一号罗辑。

“……其实是我们太过分了吧。”瘫员四号兼小年轻二号乔一帆。

“老大生气了,下次绝对不会这么做了!”瘫员五号兼小年轻三号包子。

“你还想有下次?”瘫员六号兼小年轻四号安文逸。

“……嘁。”瘫员……啊莫凡是站着的。

“哈哈哈我这里有录像哦~你们谁想看?先说好我只有一份不会外借哦,想看就在我这儿看吧~~”女神一号苏沐橙笑着说。

“干得不错,沐沐。”女神二号唐柔

“喔!苏妹子干得漂亮!”魏琛
“喔!苏妹子干得漂亮!”方锐
“喔!苏妹子干得漂亮!”包子

啊?为啥惩罚没有老板娘?

呵——

老板娘表示

叶修他不敢。

评论(7)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